2017年傳教士漢學青年學者微型論壇徵求論文

2017年傳教士漢學青年學者微型論壇徵求論文


日期:2017.7.20 (四) 地點:輔仁大學倬章樓四樓天主教學術研究院
主辦單位:天主教輔仁大學華裔學志漢學研究中心

論壇主旨
輔仁大學華裔學志漢學研究中心相當關注青年傳教士漢學學者之養成,於2015年第一屆青年傳教士漢學學者微型論壇中曾聚集了對此領域感興趣的青年學者們,齊聚一堂進行對話與交流。今年期盼能再度邀請與此領域相關的年輕學者,以及正撰寫此領域之相關論文的博碩士生,進行發表與意見交流。期能在彼此的學術對話與思想激盪中,為傳教士漢學領域注入年輕學者的新觀點。徵求論文的方向為與傳教士漢學各領域相關之主題。意者請於2017年7月2日前將題目以及四百字以內論文摘要(含關鍵字與個人簡介)將電子檔寄至華裔學志漢學研究中心江孟蓉秘書(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獲選結果將於7月6日(四)通知獲選者。隨函附上論壇摘要表!